close
94.7.3更正:丁財行製造的酒粕才是我當初使用的酒粕
                       在埔里酒廠的展示中心購買
                       現在埔里酒廠已自行生產清酒粕
                       要購買哪家製造的酒粕
                       請要搞清楚,以免買錯


酒粕大小:長寬都是6.8cm、高是10.5cm
             酒粕只要不開封,離問冰箱二三天沒問題,不過還是要趕快拿去冰箱冰凍


之所以洋洋灑灑在PTT寫了一大篇心得
就是想告訴大家這個好康
最近自己開始開起合購(班上、學校)
覺得幫別人買東西、一起分享心得是件快樂的事
就是因為這樣的體驗才會有合購版的產生吧!
自己也挺有成就感的
只是不曉得我的一篇文章發生這麼大的迴響
我自己也嚇到了(當天全省開了好幾團合購:新竹、板橋、台北、高雄....)
當初只是想寫詳細點(如果是自己也會希望看到詳細的內容)
訂購流程不是我去問的
是參考PTT合購版版友angelsada的文章
想說一起附上讓大家節省尋找的時間

但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不保證你也有同樣的效果
但若真的沒效果,別失望!
酒粕還可以做料理,不會浪費的
若真的有效,那就賺到了,超便宜的保養聖品!


訂購專線:049-2367579                                                                                
工廠的電話是(049)2356188
收款方式只有ATM轉帳跟匯款                                                                               
匯款完畢後
要傳真匯款收據 跟訂購資料(訂幾罐.收件人.收件地址...etc)
傳真號碼:(049)2380227


丁財食品加工廠網站:http://home.kimo.com.tw/yeanseung1/  (已失效)

感謝PTT版友Orionlai大方借轉

工廠的全名為「丁財食品加工廠」
埔里酒廠所賣的頂級酒粕就是這間工廠生產
我有特別問接電話的人(是老闆娘嗎?)
他說跟她們訂的貨  是和埔里酒廠賣的是一樣的喔!
                                                                               
至於之前有人說  原料不同,給我們的貨原料是用日本的
他是說
目前給我們的貨,跟給埔里酒廠的貨是一樣的
原料都來自埔里酒廠
以後若是用完了,會使用來自日本的原料製作(說比較好 比較純)
但是價錢可能會調漲了~
不過目前的情形  今年應該都還是用埔里酒廠的原料
                                                                                                                                                                                                                                               
這是我上次講了10幾分鐘電話來的結論~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徵滿
所以上面的資料  在匯款前還是打電話確認一下比較好
(因為我還沒匯 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