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雪雪弄得睡不好
或許是自己潛意識一直在注意
他是不是又偷偷咬滾輪了

雪雪最近不太咬籠子了
但超愛咬滾輪的~~
連原本要給他當浴室的名片塑膠盒
一放下去就慘遭他狼吻
只好作罷趕快收起來

每次一逮到他咬滾輪
就給我裝無辜
先是伸出後腳假裝很癢的樣子
猛啃他的後腳
咬個兩下就開始咬起滾輪
那隻後腳還給我裝模作樣地擋在前面
以為媽咪沒看見嗎???
就算沒看見,我也聽見了「喀喀」的聲音

每次被我抓到
我總會伸出食指戳戳他
結果給我撇過頭裝沒事
等我關上籠子不到兩秒
又給我咬了起來 ><
用手指抬抬他下巴
竟然就這樣給我靠在上面舒服的瞇起來
雪雪!你到底有沒有在反省啊!

繼續戳就轉個方向
伸伸懶腰
趴著~~扁了~~名副其實的趴趴鼠
然後開始睡了起來
是想給我冷處理嗎???

有時候被我戳一戳就撒起嬌來
用舌頭舔舔我的手指
這樣我怎麼捨得在罵他呢?
只好心軟的原諒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