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前就期待鼠聚說
之前在新竹唸書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參加
如今有機會了
怎麼可以放過勒

帶著我唯一的寶貝雪雪
長這麼大了
總要出去認識認識其他鼠鼠啊!

我拖著弟弟陪我去
沒想到早了45分鐘就到達公館的人性空間
只好先到附近的寵物店晃晃
接近16:00我們在人性空間外的小公園等待
每個經過的人都仔細察看
有沒有疑似帶著鼠鼠的鼠友
等到快下雨了
乾脆趕快進去店裡
原來已經有幾位鼠友早就在裡面等了

整個聚會來了10多個人
和一堆鼠鼠
超級熱鬧的
一開始其他鼠友都好熱情喔~
我們就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其實好想抱抱其他鼠鼠
和其他鼠友聊天
但不知道怎麼跨出第一步說
很感謝主動和我接觸的鼠友們
讓我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

abyogurt主辦美人創造了這個機會
讓大家聚在一塊
小銀娃超可愛
跳鋼管舞厲害的程度
和abyogurt的照相技術一樣是一流的


zick0704竟然認得出我耶
之前只有一面之緣  ^ ^
從他那我知道好多東西
真的是經驗超豐富的鼠友
帶來超親人的公公與擅長滾鼠球的黑熊
都超級可愛
sjingjing很親切溫柔的和我聊天
zick0704真是幸福

我家雪雪有幸被mindycat美人抱到
還親自餵
真的是雪雪的榮幸
雖然破了戒
但謝謝妳的見面禮唷!

也謝謝sptlalala分享的飼料
雪雪超愛的
像我沒給他吃東西一樣
拼命的將東西塞到嘴裡
還有謝謝你的綠茶貓砂

misa0519看起來應該是年紀最小的吧
家裡竟然也有20幾隻鼠鼠
感謝妳一直熱情地為大家服務
帶出場的黑麻糬果然不同凡響
自己會搶鏡頭耶

感謝likebyj分享的PS飼料與木瓜酵素果粒
還有不曉得是誰分享的小蠻頭與蘋果乾
真的是滿載而歸
可以抱到好多鼠鼠
還有這麼多東西可拿
看來雪雪有很久不用買零食了

還有能看到72g的重量級鼠鼠
超漂亮黃金色的黃金鼠
真的是開了眼界

我家雪雪一放出來
竟然一直猛舔水杯上的水珠
真是受不了
還跑去圍欄旁呼人家鼠巴掌
雖然有圍欄隔開
但還是怕他突然攻擊別人
所以趕緊將他抓回來
竟然救被他咬了一口
真是壞雪雪
超痛的說
硬是咬著緊緊不放好幾秒
(我弟說他是剛好鬥志來了)
都噴血了
現在食指都還留著兩個清晰的咬痕
zick0704還安慰我說:咬習慣就好了
是說要我多被咬幾次嗎??
果然是經驗豐富的鼠友....

回到家後雪雪就呼呼大睡
睡死到誇張的地步
四腳朝天就算了
還邊睡邊吃
吃到睡著了
我弟將mindycat送的  那沒吃完的見面禮
放在他胸前(像雪雪抱著一樣)也沒有醒來
                                                                               
整個籠子都被我拆掉
剪完所有指甲
用濕紙巾幫他擦拭肚子
重頭到尾都沒有醒來
頂多剪指甲時會縮一下手
怎麼會這麼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