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網誌為鼠友大方分享轉貼》
大家可以將我的文章列印出來,放在身邊,如果照這個方法處理,
可以降低動物在往生時的痛苦。我沒有版權,歡迎流通。


失去愛鼠小花,我的內心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就好像至親離開了身邊,
頓時,我心慌了,滿腦中都是小花的身影,撤嬌、迷糊、愛睡、種種的過去,
讓我在短短兩天中,不知道如何正常作息,腦海中只有小花臨命終前的痛苦眼光,
那種生離死別的苦,我相信很多的愛鼠鼠朋友都有經歷過,可能會比我痛苦十倍以上,
我很幸運,因為我是一個佛教徒,又有修過助唸法門(幫往生的人唸佛),
所以我知道一些方法可以真的幫助到人類往生,小花逝去,我雖然非常難過,
但是仍然提起正念、逼自己堅強,因為我知道,小花如果沒有菩薩的幫助,
她可能會不知死往何去,我覺得這個版有很多有愛心但我還不認識的朋友,
我相信大家都是為了小朋友散盡千金,我也是如此,但是殘酷的事實是,
小朋友有一天一定會比我們更早離開,不論是否是正常死亡或是意外,為此,
我想跟大家分享佛教的處理方法,給大家多一點參考
照顧心愛的鼠鼠除了生前對她好之外,死後也可以略盡點棉薄之力,
小朋友會很感謝你的,如果不是佛教徒也沒有關係,
可以依照下面的方法施行,我一直相信耶穌基督也是一位聖者,
一定可以幫忙我們親愛的鼠鼠找到一個天堂......


以下就是佛教經典中幫助亡者的方法:(可參考之書籍:西藏度亡經)

1.當鼠鼠在您的手上斷氣時,要已確定斷氣哦,如果還可以救,一定要送醫、切記,
絕對絕對不要見死不救(在這個版應該是不會啦),但如果久病厭世,可以唸些佛號或誦經,
如: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或是祈禱都可以,
請諸佛菩薩幫忙(或是民間信仰的媽祖娘娘都可以),要不就讓鼠鼠好起來,
要不是否可以讓他無病無痛的離開。

2.一定要一直告訴正在昏迷中的鼠鼠,如果他真的很苦,請他就安心的去吧!
媽咪或是抜抜;都會祝福他的,請他一定要放下,記得如果看到菩薩(或天使)
一定要跟著去,不要讓自己受苦,媽咪或抜抜都很捨不得。

3.如果1.2都試了,可是鼠鼠還在痛苦,在佛教的立場是不鼓勵安樂死的,
但我覺得尊重大家的意見,自己可以決定重覆1.的動作或是其他的方法。

4.一旦往生了,首先將鼠鼠放在乾淨的盒子中,
不要讓蟲或是螞蟻或是蒼蠅去碰到他(一定要避免),
可以隨意擺設生前喜愛之物,不要壓到身體即可,如果放進去了,
一定要注意:在8小時內,也不要再去碰鼠鼠的身體,因為依佛教而言,8小時是黃金時期
神識(靈魂)正在脫離肉體,他會有點難受,
所以真的不要去碰他(包括小蟲等),讓他安祥離開。
在8小時之中可以灑上金剛明砂(密宗上師或師父加持過恆河砂)灑在頭部,
7顆就可以,我在文章後面會說明贈送的方式,要的人可以索取。 

ps、還有一個重點,八小時之內不要送冷凍庫。八小時應該還不會臭,
請一定等八小時後再動或是洗澡之類的事,請一定謹記。

ps2.如果因生病往生,身體發臭,不一定八小時後才封箱,可以先封啦!
就看會不會臭而影響到別人。


5.如果因病痛往生,眼睛通常沒有閣上,請用乾淨的布蓋住,繼續放佛號,
八小時至十二小時,眼睛會完全閣上或半閣,所以一開始先不急,
有時是因為往生的過程,眼睛才無力閉上。


6.如果家中有唸佛機或是佛號(聖歌)的錄音帶,最好用可自動迴帶的錄音機,
一遍遍重覆播放,要唸滿8小時,才可以停止,因為如此,我的小花最後眼睛真的閉上了
(我也嚇了一大跳,本來是沒有的)。最好啦,不要一直哭的很大聲,可以靜靜的流淚,
或者可以到隔壁房間大哭,因為這時候鼠鼠還聽得到(雖然身體已經冰冷),
他們會很捨不得跟天使或是菩薩去,這樣對鼠鼠或是對人都不好.。 

7.等到8小時圓滿了,就可以封住盒子了,此時要土葬或是火葬都可以。 

8.可以上佛寺禮佛或是教堂禱告或是做好事,迴向給小朋友,(如果不會迴向者,
可以跟菩薩說一切的功德我都不要,請轉送給***(鼠鼠的名字)這樣就可以了。) 

9.在經典中有說,七七四十九天是中陰期,雖然順利往生,但仍有可能迴轉
所以鼓勵大家在49天內,每天日行一善,每天晚上迴向給往生者,效用很大。


在此免費跟大家結緣(贈送)金剛明砂(是用來灑在往生者的身上),不論是鼠鼠或是其他動物,只要大家e-mail給我你的住址,我一定送,連回郵都不用付,真的,我只想幫助他們,所以請大家踴躍索取,參考看看,因為我本身有助唸過,所以深刻明白金剛沙的功效,而且裡面會有一張說明書,教大家如何使用,一瓶可使用30次,一次只要7粒沙,空的瓶子你還可以吊在車上保平安用,上面有咒語,如果有需要分送給別人的,我會送多一點。如果你真的想回報給我,請為我的小花唸十句佛號或者將文章轉po到別的動物網站,宣導一下往生處理的過程,這樣我就非常感謝了………謝謝大家容忍我的長篇大論

email:n8693401@ccmail.ncku.edu.tw
           或e8588129@ccmail.ncku.edu.tw

*************************************************

很多人問我還可以做些什麼,我一併打在下面,大家可以參考後續的幫助,
量力而為,不用太勉強,隨緣隨份──

1.每日誦一部阿彌陀經,在四十九天之內,誦經就好像唸課文, 不用很出力,就唸過去即可,重點是念之前要先叫亡者姓名三次, 請他一起跟你唸或聽你唸,因為誦經是誦給亡者聽的,不是給菩薩聽的(其實這是廢話,經典本來就是菩薩說的,我們都不見得有菩薩熟 )記得唸完迴向即可(參照之前我給里長媽的回文)。

2.唸佛號,每天半小時或不限,這個也是請亡者一起唸,並請亡者若見菩薩,務必放下執著隨菩薩而去,如果想家,可隨時跟菩薩請假回來看我們,家中一切可放心,未來可在極樂世界重逢。

3.在喪期之間吃素,吃素是慈悲的表現,吃素可以讓亡者離開世間時沒有眾生因他而失去生命,讓他沒有負擔多餘的債物,但是這要看家裡是否方便,不要強硬規定別人吃,如果家中不方便,自己吃就好了。也是將吃素功德迴向往者。祭祀最好也用素食的,如果亡者已在修行,他應該就不吃暈的了。

4.在喪期中,如果可以,就不用燒紙錢,第一是環保,第二是用不著,在極樂世界不用花到錢,在極樂世界心想事成。

5.鼓勵火葬(這是指人啦!小老鼠可能目前來說不是很方便),乾淨、衛生、而且以後不用撿骨,民間覺得火燒對亡者是死第二次,所以都不鼓勵,其實往者在八小時後神識就完全脫離肉體,火對他已沒有感覺,除此之外,也希望亡者不執著肉體會更自由自在。骨灰可放在寺廟,每天聽經聞法,下輩子會更有智慧。但也要看家中其他長輩的意思,如果你是晚輩,可以提供意見,但口氣要和緩,道理說明白,如果不成,也不是你的緣故。

6.點燈,佛寺中都有為亡者點燈,可自行去詢問。如果負擔不起就不需要。

7.布施,可供養寺廟師父或是幫助弱勢團體,寫上往生者的姓名,這也是看個人能力,不需要超出自己的能力。一百、二百不嫌少,或者捐款給動保團體,為無言的動物發聲.........

在經典中有說,七七四十九天是中陰期,雖然順利往生,但仍有可能迴轉
所以鼓勵大家在49天內,每天日行一善,每天晚上迴向給往生者,效用很大。


大概就這樣,附帶一言,捐款不一定要佛教團體,只要您覺得是弱勢
就可布施,功德一樣,只要以清淨心布施,功德無限.....
目前金剛沙真的有點短缺,
主要是印度恆河已禁止開採,所以沙子都
愈來愈少了,我拿的沙是密宗上師加持過的
才更顯珍貴,所以真的希望大家遵照我的話,
一次只要七粒沙,別浪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