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一定要先帶鼠鼠看過醫生治療
提供以下方法
是希望給無法開刀的鼠鼠另一種選擇
千萬不能夠沒有努力過放棄醫療

以下方式提供給有需要的鼠友參考
有鼠鼠使用後
真的有效控制了腫瘤繼續惡化
如果鼠鼠長了腫瘤
年紀已超過一歲半不太適合開刀
你也決定不想要讓鼠鼠開刀的話
但又不想放棄希望
建議不妨試試看

轉自PetShop討論區  之發文

ac01270601

我用過大麥苗錠,是買長庚生技的
大概一天給五分之一顆左右
因為我家鼠鼠不愛吃,所以要用碎碎的逼牠喝下去

但是不好用碎,我後來發現一個好用碎的方法
折五分之一顆左右加冷開水(一定要冷的喔)

再用小剪刀剪碎(沒生鏽的)
比較不會壓得大麥苗錠到處亂彈
將大麥苗錠粉混著水
用小針頭餵給牠喝
慢慢餵別讓鼠鼠嗆到了

之前有看過文章,有一位鼠友是用蘋果沾大麥苗錠粉餵鼠鼠 

98.04.28補充
PTT鼠友Liliangel大麥苗錠的使用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wyf1205/10750525
-----------------------------------------------------------------------
yva
我家中也有一隻老老病鼠
在一開始生病時也急速變瘦
我那時也想說
要用什麼來幫它補身體比較好
本來想買所餵的寵物營養品
但醫生建議用人吃的營養品效果才會好
畢竟人吃的有經過嚴格的把關
所以我鎖定這兩種
富含各類營養素鼠鼠又能接受的
營養補充品--現在我家熊吃大麥苗錠加高蛋白奶粉泡成奶奶每天喝
(醫生建議病鼠要吃高蛋白但腫瘤鼠鼠可加一般嬰兒奶粉即可)
效果真的不錯!
我家熊身體和精神都好了很多
也沒再變瘦噢


大麥苗錠
(長庚生技是有機的比較好)
可以抑制腫瘤生長且提供充份完整的營養
價格比較便宜、我家小黃愛吃 
螺旋澡錠
又稱為藍澡)
也不錯有類似功效
價格比較貴
有聽過別家的鼠鼠愛吃
這兩種都很不錯可以試試看

至於黑酵母沒聽過有一隻鼠愛的,且營養沒有上述兩樣東西完整,請勿輕易嘗試

黑酵母不好吃而且要冰冰箱 
開封後有一定的期限內要吃完
對於鼠兒來說...太多了... 
(參考用量:每次0.1c.c. 一天兩次)
小雪補充:黑酵母剛開封是透明稠稠的,要盡快食用完畢
不然即使放在冰箱,變成黃色的話,就是已經變質了

PS大麥苗錠我都是用果汁機附的研磨杯打的,很方便噢!現在大多數的果
汁機都有研磨的功能!不然放在小的密封袋用鐵垂或鈍器輕輕敲就碎了耶

------------------------------------------------------------------------
draq
大麥苗錠用碎,混開水搖晃成液體
一顆大約混3ML的水,用小藥瓶裝起備用
我都混開水調成液體,很好溶解
然後混合其他營養品加上代乳,就很愛吃了

不然也可以像餵藥一樣,快速在牙齒上滴個幾滴,應該就很好餵了
我們家一隻鼠鼠,大約3ML的水混一顆大麥苗錠
早晚都餵,五天完食
不過布丁酥需要多吃一些(因為生病,健康鼠鼠不用啦)
所以代餐裡面也會微量加
 
諾麗果膠囊混水,兩顆混3ML的水,一樣調成液體裝在小藥瓶中
黑酵母,開封後轉裝到小藥瓶中

餵食方式:
兩滴黑酵母、四滴諾麗果、兩滴大麥苗錠
混入等量的代乳,調成很濃很濃的奶奶
如果鼠鼠不會自行舔食,可以利用針筒餵
但因為代乳份量夠,會很香,鼠鼠應該不會排斥

*餵食諾麗果,要有幫鼠鼠擠膿的心理準備
腫瘤會化膿,如果腫瘤擴散很快,要先想清楚
不過吃了以後,鼠鼠精神會很好
擠膿會極度不舒服,需要斟酌一下

飲食方式,看醫生指示吧!
如果已經是愛吃什麼吃什麼了,就別限制太多
否則原則要再降低蛋白質攝取喔

*餵食黑酵母,因為那是為寵物設計的多醣體
多醣體有抗腫瘤的效用
而布丁酥一直沒停過,我也無法確定效用
也是請自行斟酌~
我的餵食方式大約兩週吃完一包黑酵母(早晚都有餵喔~~)
這些營養食品都是利用小藥水瓶分裝保存


另外關於腫瘤的問題
請參考這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wendy0913&article_id=6994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