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
在我快淡忘時卻又突然出現
好快....都過了十年
其實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說是朋友又不算是
說只是同學又不盡然
要界定我們之間的關係還真難

面對你
我常有種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感覺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很久不曾交談
甚至幾乎沒啥交集了
但是在心底深處
我們還是多少有那麼一點關心對方
不是嗎?
不然你也不會在這麼久之後還寫信給我

但為什麼
當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主動找你講話
你卻還是認為我們的對話很陌生?
這點小事有那麼重要嗎?
至少
我認為我自己並沒有刻意做作
我是真的以我最真的自己來面對你
我疑惑了
該怎麼做你才不會想這麼多?
我們之間有的顧慮已經太多
我只希望面對彼此時
至少可以單純點

知道你和我一樣對這樣陌生的關係不滿意
期望能夠重新開始認識對方
這樣的念頭讓我鼓起勇氣主動找你講話
拜託~別讓我再失去勇氣
努力或許真的不一定有用
但我還是想嘗試
總比消極的等待來得好

想太多一直是我的缺點
有時候或許我該傾聽自己的心
先行動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