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同事才知道魔術圍巾這種東西
看了同事生動的示範
一條圍巾伸縮性很好
有多種變化
可當一般圍巾
還可以變化成小背心、披肩
摸起來的觸感超柔軟
圍起來很舒服

魔術圍巾其實早在兩年前就已經有流行過
自己竟然都不曉得
我一口氣就買了3條
還幫我妹買了一條
賣家拍賣上的照片
色差蠻大的
還好我有做過功課
多問多比較研究
拿到圍巾幾乎都和我預期的差不多
以下由我妹來示範 

這條是亮灰色的
長毛+小雲朵款
(小雲朵是指比較粗的毛線,圍起來比較保暖)
示範小背心的穿法
 

可以自己調整一下
決定比較喜歡的模樣
 

這條是我買的深紫色+銀蔥
深色的圍巾+銀蔥都蠻漂亮的
示範的是披肩
 

這條是我買的粉紅色
長毛+小雲朵款
唯一和我想像中有點若差的一條
我原本以為是更粉的粉紅色
實際拿到的看起來比較深一點
但是我覺得也蠻漂亮的
太粉紅反而覺得太過少女不好搭配
這種粉紅反而比較有氣質
 

這條是亮藍色+銀蔥
原本我買的是素色沒有+銀蔥
因為賣家弄錯了所以就將錯就錯
不過有+銀蔥我覺得更漂亮
 

原本擔心太亮了
不過其實想想
如果全身穿著太過單調
只要加條魔術圍巾
就覺得很亮眼


最喜歡的是它柔柔的觸感
+銀蔥也沒有原本擔心會刺刺的
圍起來比想像中保暖
我還看過其他顏色

我另一個同事買的紫色比我的淺一點
看起來是很浪漫的紫
另外黑色+銀蔥和米白色都蠻漂亮的
正黃色看起來立刻聯想到黃色小鴨
當圍巾還OK
如果要配衣服感覺好像不好搭配 
翠綠色的看起來很像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