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的一篇有關「酒香調味 頂級酒粕」,介紹酒粕的超棒效果,今天要再跟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自從一星期前敷了一次酒粕,之後的膚質一直很穩定,保養上妝都沒有脫皮、出油的困擾。這星期回家又迫不及待地再敷一次,效果還是很不錯,幾乎沒什麼出油,原本要冒出來的大顆紅痘痘,也反而消了不少,毛孔已經快看不出來了>////<

        以前因為保濕不足而出油,脫皮、痘痘和毛孔粗大自然一直是我想改善的重點,意外使用酒粕後,皮膚的保濕度大大提升,也讓皮膚能夠有粉嫩白晰的效果,連我媽那種超油性的膚質,都覺得敷完酒粕後,臉上的斑有明顯變淡,而且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滿臉油光,我想應該是保濕做得好所帶來的作用吧!酒粕有沒有控油的效果,這我就不曉得了。
        
        只敷了兩次酒粕,膚質明顯比以前好很多,但若要說都是酒粕的效果,又好像不只,審視自己的保養程序,其實除了酒粕的功勞不小外,我應該是我多了一些上保養品的小技巧。以前上化妝水和乳液時,總是兩三分鐘胡亂擦一擦就結束,因為隨便保養的結果,保濕不夠、出油、毛孔粗大外,眼睛下竟然開始出現了小細紋,等驚覺的時候,即使開始使用眼霜還是沒有任何改善。但後來看網友的推薦,買了「mina白雪肌」雜誌發現,保養原來不能這麼隨便。(mina特別編輯的「白雪肌」,教你如何洗臉、保養、上妝,而變成晶瑩剔透的雪白肌膚。)

1.給予肌膚水分:洗完臉後要先上大量的化妝水,肌膚要呈現出透明感及水潤感,就不能吝嗇使用化妝水,眼角、嘴角和鼻頭的地方要仔細上化妝水,這些地方都是非常容易乾燥的,必須充分補充化妝水,有沒有加上這個步驟在五年之後就可以看出差別了。
2.「鎖住肌膚水分」:為了不讓水分流失,擔任保護工作的就是乳液了。乳液可以提高肌膚的保水力及持久力,如果是討厭乳液的人,肌膚會永遠乾燥下去。擦乳液時要趁著化妝水還未乾時趕快擦上,順勢開始在臉上推開按摩,利用未乾的化妝水將乳液不斷地畫圓、由內向外輕輕按摩,直到將乳液推勻吸收為止,當然乳液也是要記得擦到眼角、嘴角和鼻頭這些地方,最後在用手掌的溫度,貼在臉上幫助乳液吸收。像很多人都覺得Whitia美白海洋乳液會黏,我一樣用這個方法去使用,一點黏膩感都沒有,臉感覺很嫩白,隔天起床臉色也很明亮、沒有出油。如果妳不喜歡使用乳液,不妨試試看這個方法,或許也會有意外的驚喜。
         
         後來照這樣的方法後一陣子,效果真的有出現,眼下的細紋變得不明顯,原來是自己保養時老忽略了這些地方,所以這些地方當然會慢慢乾燥,甚至出現細紋。其實有時候不是保養品不好,而是我們沒有用對方法,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動作,竟然有這麼大的差別。長期以這樣的方法保養下來,再加上酒粕的效果,終於讓我體會到人家說的「保養要是做得好,怎麼上妝都服貼、漂亮」,真的是這樣耶~~這一個星期來,毛孔完全改善了,以前都要定期拔粉刺,現在毛孔縮小後,根本不用再拔粉刺了,每天化妝都很服貼,底妝只要擦個防曬隔離霜,再用蜜粉或粉餅定妝,這樣皮膚看起來就非常好了,現在的心情真是超愉快的~同學也託我請我妹男友的同事幫忙買酒粕和酒皂,應該這星期就可以拿到了,希望她們拿到也能有驚豔的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