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太陽實在很毒辣
之前和朋友跑去八仙樂園玩
每兩個小時補一次防曬乳
竟然還是曬傷了

和大家推薦一個超讚的東西
雅芳浴陽曬後蘆薈凍 200ML
用途:舒緩曬後肌膚,避免曬後肌膚紅腫
用法:取適量塗抹於曬後肌膚
價格當初買多少我忘了
是在奇摩拍賣上買的
因為雅芳是直銷
所以不像一般通路可以在區臣氏、美華泰買到
必須透過雅芳小姐
或到雅芳的門市購買

回家後顴骨突出的地方和肩膀明顯曬得紅紅的
以經驗判斷
若不馬上做曬後保養,隔天一定黑,而且會痛死!

洗完臉、洗完澡後只以蘆薈凍厚厚敷上一層
不需要洗掉
平時的保養我都暫停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白癡,回來還敷面膜
已經發炎的肌膚當場痛得我受不了
要保養美白也是要等三天之後再說
當務之急是先做急救的動作
現在肌膚最需要的就是鎮定
若真的要保養
記得用的保養品要越溫和越好
避免酒精

蘆薈凍我一天敷三次,連敷兩天
當天晚上敷第三次曬紅的地方已經不太明顯了
第二天完全看不出來曬過的痕跡
真是令我驚喜!!真的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一同去玩水的男生少了這個曬後保養的動作
隔天問他們,都說痛死了
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沒事 
因為我們有馬上做曬後保養

若手邊沒有這罐
只要是蘆薈膠都有相同的效果
濕敷絲瓜水也有鎮定的功效
只是有沒有蘆薈膠效果好
我就不曉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