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
價格:17~22/片
效果:白皙、緊實、抗氧化
個人膚質:外油內乾

使用心得:
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紙比較厚
精華液比較濃稠,感覺很有份量
但敷的時候不會滴下來

沒有聞到酒味
但有淡淡的葡萄香
敷的時候感覺心情很好 ^^

保濕還不錯
紅酒多酚很明顯讓整個臉亮白起來
有很大的落差
也可能是我最近臉色很暗沉
所以效果比較明顯吧

但最讓我驚艷的是
平常敷完丹堤面膜後的亮白都是短暫的
大約幾個小時就消失了
可是紅酒多酚的亮白效果是持續到隔天一整天耶 
讓我超想等丹堤面膜用完後
改買我的美麗日記
還可以試試看珍珠白、納豆、優格、清酒....等熱門香味
雖然比丹堤貴
但效果好很多   是很好的急救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