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名稱:魔法眼妝轉換液
容量:15ml
價格:175元
 
包裝說明:創新眼妝法,能使眼影轉換成眼線
用法:使用專業眼刷沾上轉換液,再沾上眼影即能輕鬆創造出隨意之眼線。請於使用前搖勻。

使用心得:BBS上討論熱門到缺貨的產品,小小一瓶15ml 175 元,
                    可以將眼影粉沾上轉換液後變成液體,顏色會比較顯色、持久,也可當作眼線液使用。
                    前陣子大手一揮,就把我kate的四色眼影摔碎了
                    kate的粉質很鬆,一摔除了圓形那格,其他的都變成粉狀
                    讓我超心痛的,我才用兩三次而已耶~~
                    又不能再用了,顏色混在一起擦起來很渾濁,但又真的很捨不得丟
                    最近讓我靈機一動
                    轉換液買來都直沒有用,於是拿支眼影刷來試試
                    沒想到我的kate眼影起死回生
                    今天利用轉換液上眼影,先用眼影刷沾眼影
                    再滴一滴轉換液在手上
                    和眼影筆上的眼影粉調云
                    然後再上在眼皮上(有點涼涼的)
                    不夠再調一次,直到滿意為止
                    結果眼妝的效果更好,漸層的好美~~
                    不過也要歸功於kate的WN-1(照片左下和右下那塊),顏色真的很漂亮
                    當初是看網友推薦才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