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若失效 可參考  http://hamsterget.freebbs.tw/redirect.php?tid=16999&goto=lastpost#lastpost

之前分享過  
★ipet愛寵手工點心屋★  的心得
但因為最近 ipet 暫時休息不接單
再加上沒有買過
就下單  B2 Pet 彼兔手工水果點心坊  的產品來看看

鳳梨、青木瓜 

B2 的鳳梨和 ipet 相比
吃起來有點太酸
我比較喜歡 ipet 的
酸甜的味道剛剛好
嗜口性兩家都不錯
芒果都蠻捧場的

B2 的青木瓜的賣相感覺不是很好看
看起來好像芭樂乾  




蜜棗乾、奇異果乾

B2 的蜜棗乾賣相比較不好看
我第一次購買 ipet 的蜜棗乾
看起來很可口
吃起來也很好吃
但前陣子跟鼠友交換 ipet 蜜棗乾
感覺品質有點下降
賣相和味道都沒第一次買時那麼好

奇異果乾還沒拆封




紅蘿蔔乾、香蕉乾、番薯片(熟)

我家芒果很喜歡紅蘿蔔乾
一放下去會先拿起來吃

香蕉乾還沒給芒果試吃
但是感覺賣相不錯
不像有些看起來黑黑的

番薯片(熟)是一元福袋10g 綜合試吃包裡的
份量沒有那麼少
是先給芒果吃了一點後才拍照




心得評語:

匯款後等了一星期
發現還沒收到東西
詢問賣家才發現
我付款後通知賣家
賣家也確認收到匯款
但因為我沒有按下 付款通知
導致系統以為我尚未結帳

雖然有疏失
但賣家很積極的聯繫與處理
讓我感覺服務品質和效率都很好
還多贈送了20g 點心包(紅蘿蔔乾和奇異果乾)
作為補償

B2 的產品
嗜口性都還不錯
芒果隔天都會吃光光
沒有剩下
如果有需求
還是會願意再購買


小提醒!!
買這種手工點心
雖然賣家標榜天然
但還是要詢問清楚成分
幫寶貝鼠鼠好好把關


水果乾通常甜份較高
要適量給予
避免鼠鼠過胖不健康
或是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