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知道糖糖乖沒幾天
昨天又開始搗蛋
假日原本想睡晚點
結果一早就被糖糖吵起來

玩到累了去休息
把我吵醒了自己卻跑去睡覺
哪有這麼好的事
將手指伸進鼠窩捉弄他
糖糖一直躲啊躲
還把棉花推到門口自己躲在後面
看他這樣我越想欺負他
雖然看不到
但是可以感覺到糖糖用兩隻小手想把我推開
還抱著我的手指咬一下
但是很輕很輕
牙齒碰到就放開了
只是想表達他的討厭
到最後竟然躲到整隻鼠鼠翻過來
從鼠窩露出頭
但嘴巴是朝上
看得到可愛的牙齒

休息過後
下午又開始爬上爬下、咬籠子、狂跑滾輪
還激動到
把我編在籠子隙縫的文件夾
拖進去籠子裡咬成一塊一塊塑膠片
糖糖你這個小壞蛋!

珮珮拿洋芋片(鹽燒海苔口味)湊到籠子前
當然不是要給糖糖吃的
只是想看他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糖糖好像很討厭那個味道
會因為聞到那個味道
而放棄原本在咬的籠子
改換另一邊咬 
這樣的反應真是好笑

受不了只好抱他出來
帶他到媽咪的房間陪我看電視
讓他在床上跑啊跑
跑太遠了再把他抓回來
分心看著電視還顧著他
結果這傢伙竟然跑到我腳邊
偷咬我的腳一小口
把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我都是用手抓你、抱你
所以你不認得我的腳沒關係
但也不要什麼都咬一下來確認咩
果然人是用看來確認
鼠鼠是用咬來確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