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得蠻冷的
各位鼠友要注意幫鼠鼠做好保暖工作!!

我已經在鼠窩裡鋪了棉花
糖糖都舒服的懶得出來
對著鼠窩叫了「糖糖」好久都不理我
只有食物才引得出他 

不過這也算是很大的進步
剛來時的前一個月
他連食物都不甩說................
要他從鼠窩出來
只能小心翼翼用拖的

今天糖糖又不乖啦
水瓶下又發現尿尿
將糖糖放在手掌上
對著他說:你今天不乖喔...怎麼尿尿在水瓶下?你有廁所啊...要打屁股喔!
他卻呆楞楞的看著我
哈哈~不曉得聽不聽得懂?
看在糖糖那麼可愛的份上
原諒他好了

每次糖糖乖乖讓我摸
睜著晶亮的眼睛看著我
我都快酥了  >///<
真是太~可~愛~了
就動也不動的讓我摸
不曉得到底是在發呆呢?
還是因為被我摸得太舒服了?
拿了他喜歡的5001和零食給他
我不放手硬要用搶的
抱著零食吃的時候
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超享受的勒  ^ ^

呆呆的糖糖發楞好久
連我慢慢將他抓起來翻肚肚
也是不動像個小公仔一樣
腳開開的好有趣
想跑去拿相機幫他照相
就如大夢初醒般開始掙扎

後來將他放在我睡衣的小口袋裡
對糖糖說:跟媽咪一起去看電視好不好?
可以這樣帶著糖糖到處走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