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打算去新店找文昭吃飯
公車等超了半小時
坐車又塞車快一小時
早知道乾脆坐捷運比較快

快到前珮珮突然打電話給我
珮珮很緊張的說:姐!妳趕快回來,糖糖好像快不行了~
我:怎麼會這樣?!早上他還好好的
珮珮:我也不知道,還有體溫,但就是都不會動
我:妳先去拿冰箱的營養劑餵他喝喝看,我馬上趕回去

等待公車到站
短短幾分鐘卻感覺很漫長
一下了公車趕緊跟文昭講
穿著雨衣我們就趕緊騎車回板橋
一路上很緊張
希望糖糖沒事
這種颱風天要帶糖糖去看醫生
古亭不曉得有沒有開?
明天9/13是我的生日
糖糖你不會這樣對待我吧???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你才一歲七個多月大
應該還可以陪我好久啊~~

終於趕回到家
馬上衝到糖糖的整理箱
沒有看到糖糖
聽到珮珮在房間喊:糖糖在這裡!
進到房間卻看到一樣活潑可愛的糖糖

珮珮:吼!我要拿磨牙棒給他時,發現他怪怪的
怎麼戳、怎麼搖他都不動
抱起來軟趴趴的,嚇死我了!
後來妳叫我拿營養劑給他
結果他一聞到味道就馬上跑起來
根本只是睡死了
氣死我了

豬頭糖
真想抓起來打你屁股
睡到這麼死
以前也發生過一次
(詳情請看  沒警覺性的糖糖
害我以為老天這麼慘忍
狠心讓我在今年生日前會失去你
還好最後真的沒事
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真是把我們都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