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PTT倉鼠版PO糖糖的狀況
有位鼠友maryquant說:
最難過的不是他們會離開
而是看他們痛苦
   
看他們喘不過氣,翻不過身,抽搐低溫
在手心裡癱軟的不正常

我知道他不會好   
但吃了藥,真的比較沒有那麼痛苦  
這樣就好.........


我看了很有同感
也忍不住眼眶泛紅
每天不斷的在想
我還能為糖糖做什麼?
怎麼做可以讓他舒服一點、輕鬆一點
昨天晚上餵藥前
糖糖放鬆的趴在我的肚子上睡覺
光是這樣
我就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不再要求他能陪我久一點
只希望糖糖能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