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糖糖離開後
原本想說等到昨天下班後才要跟男友說的
因為不想影響他上班的心情
但昨天上午他就打電話過來問
晚上剛果看診的時間
只好老實告訴他糖糖走了
電話中聽得出來他的呆楞
然後說下班後要來接我
去我家看糖糖

因為當初和男友說好
希望之後能夠把雪雪、小蕃薯帶回台南
讓他們長眠於男友外公的後院
所以我暫時把糖糖埋在花盆裡
這星期四晚上剛好男友要回台南
就讓他帶著糖糖回台南吧
那也是我遇見糖糖的地方

昨天把鼠籠、用品都清洗好
收了起來
看著原本鼠籠的地方空空的發呆
感覺怪怪的、有點落寞
但是從糖糖離開後到現在
我沒有真正的大哭一場
這樣的平靜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
只是偶爾一個人的時候
會有點想念

男友告訴我
昨天帶著糖糖先回到南勢角的家
一路上他有跟糖糖說:
「好好跟著爸爸」
「你先暫時住在這裡,星期四再帶你回台南
旁邊的花花草草不要欺負糖糖喔~」

早上出門上班前還跟糖糖說
「爸爸去上班了,糖糖要乖乖的」
我聽了忍不住微笑

昨天晚上打電話去剛果取消預約
請櫃臺小姐轉告游醫師說
糖糖走了~不過真的很謝謝他
(其實很想親自跟他道謝的,
不過真的親自講,怕自己會忍不住哭了)

對於一直以來大家對糖糖的喜愛、 關心與祝福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動與感謝
謝謝你們給了我和糖糖很多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