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離開後
我的工作更忙碌了
這個星期更是加班到9、10點
所以比較沒空PO文

9月中會把雪雪和小蕃薯帶到台南陪糖糖
男友曾開玩笑跟我說
糖糖現在住的地方很大
還有母雞
可以玩真實版的開心農場偷雞蛋 

糖糖的離開我沒有太難過
反而是他不舒服的那段時間常掉眼淚
這樣的心情是好還是壞
我也不知道
不過至少不會讓糖糖為我擔心
可能和以前的反應很不同
所以我覺得好奇怪
而且也比較少想起糖糖
或許工作忙碌也有點關係

不過我偶爾想起他
不是難過
而是想念居多
想起回憶的點點滴滴
臉上會泛起微笑

雖然現在沒有鼠寶貝
但還是幾乎每天在PTT倉鼠版、鼠鼠認養站看文章
偶爾幫忙回答問題

最近開始在看送養文章
想認養隻鼠鼠來疼
因為糖糖的乖巧、親人、可愛
所以下一隻鼠鼠也想找黃金鼠
認養畢竟不是購買
需要一點緣分來等待
反正我也不急
尤其最近真的工作忙翻了
可以慢慢等

有個鼠寶貝在家裡等我
是很甜蜜的負擔
有任何煩悶的事
只要看著鼠鼠
我就覺得都減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