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了證明我沒有在寵物認養地圖申請帳號
卻被冒用帳號盜圖!
以茲證明我是小雪本人》


致寵物通:

 

你好

我是鼠鼠認養站&鼠鼠異想世界的小雪

今天經鼠友通知知曉

有人冒用類似我暱稱申請帳號

未經同意盜用我今天剛發表的以下兩篇文章

如何和鼠鼠培養感情

[分享] 鼠媽懷孕與產後注意事項

我並未在寵物認養地圖申請帳號!

 

我確認後非常震驚與生氣

未經同意轉貼文章已經是非常不被尊重的事

竟然還蓄意申請與我暱稱類似的帳號

來誤導其他鼠友

 

因為在另外兩個論壇我並未公開mail

我發表文章時不一定在同個地點使用網路

家中的網路是浮動IP

所以我想我不需要提供mailIP來證明

我有在我的無名網站貼上同樣的文章

以茲證明我是小雪

也是無名wwendy0913本人

這樣的證據足夠證明了吧?

 

另外也請站長不要刪除此帖

讓我瞭解後續的處理方式

也希望藉此貼告其他鼠友

知非我本人的帳號

 

根據認養地圖的站規4.0

2.勿盜用他人資源,小心觸法!
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時
亦請注意別盜用他人所有的文章、圖片
否則日後有法律糾紛時請自負相關責任」

希望站長能夠幫忙給予一個合理、公正的處理與解釋
並刪除站內所有我被盜用的文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