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建竹醫師星期日出國
星期三才會回來
所以星期日~星期一柚柚託給游醫師照顧

星期日以為剛果休假
不會接到醫生的電話
結果星期日下午游醫師打電話來
還我緊張了一下
擔心是不好的消息
還好只是游醫師要告訴我柚柚近況
讓我放心&了解柚柚的情況

星期一下午請了特休
去接柚柚出院
住院4天柚柚的狀況還是很虛弱
拉肚子時好時壞
飼料都沒什麼吃
青江菜、大陸妹、芭樂反而會吃一些
主要是靠醫生灌食
以及一天打4次營養針

柚柚的腸道黏膜損壞有一定的程度
所以拉肚子的狀況一直還是有
偶爾會有比較成型的便便
不過不是很穩定
當水便中有出現類似果凍的黏稠
那就是腸道黏膜被破壞排出

鞭毛蟲醫生說已經沒有看到
但是預防萬一還是持續再吃3天驅蟲藥
腸道黏膜的修復需要很長的時間
目前主要以支持療法為重點
努力讓柚柚保持體力
等待腸道黏膜修復
住院4天最欣慰的是體重和住院時差不多
幾乎保持在75~76 g左右

回家後看到柚柚好幾次
主動吃青江菜
尤其是菜梗的部分
也主動自己喝了3 ~ 4次水
只是量不是很多

柚柚現在比較沒有體力
又要吃藥、灌食
看了很心疼
所以一看到柚柚想要去舔咬肛門
或是吃藥、灌食很抗拒時
我會抱著她貼著我的身體
幫她按摩安撫
柚柚這時就會安靜下來休息
感覺比自己睡覺時還舒服


*****************************************************
柚柚體重:75g
4天住院費 3200元(第一天住院費已經預繳)
開藥費用500元:驅蟲藥 、黑酵母、黏膜保護、營養液、消化粉、強力止瀉藥

( 倉鼠剛果住院費 一天是800元
天竺鼠一天是110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