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習慣每隔一段時間
看看鼠鼠在幹嘛

昨晚往整理箱一看
發現芒果兩頰塞得鼓鼓的
從來不藏飼料再夾囊的他
讓我嚇了一跳



看看食盆
裡面全空了
連磨牙棒都塞到頰囊



你是想要帶便當翹家吧!
每天晚上都想出來玩
一發現我靠近就趕快跑過來
連拍個照都沒辦法太近拍
會變成一個鼠頭塞滿了整個鏡頭畫面
不過我還蠻開心他這麼期待我靠近
手一伸下去會主動爬上手
我會等他整隻爬上我的手(腳腳都上手了)
才會抱他起來



這張雖然模糊了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喔~~
如果有拍得清楚一定很棒
只可惜芒果一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