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跟我妹借單眼相機 (SONY 型號沒注意)
想幫芒果拍漂亮照片

同樣地點、同樣光線
單眼相機的效果果然比較好
畫面較明亮、色彩鮮艷以外
雖然芒果像過動兒一樣停不下來
但是比起我的傻瓜相機好捕捉動態

不過缺點是大台、好重
攜帶不方便
單手拿相機沒多久我就手痠了







吃到都瞇起眼睛了













芒果:吃不到 ╰(〒皿〒)╯
為了點心沒形象了
好可怕的 
嘴角隱約看到上一個點心





看我手指出力的模樣
要抓緊不被芒果搶走
又要怕被咬到





發現遺留一小塊



趕快打包









提醒!!
請勿讓鼠鼠離地太高
即使離地15 cm不小心摔到
也可能讓鼠鼠直接掛點或受傷

此照片拍攝是因為鼠鼠個性穩定
我坐在床上 離地不高
底下還有厚厚的棉被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