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雪雪好像總是很晚熟
六個多月才學會滾沙
現在一歲八個月才肯在我手上乖乖睡覺
我超高興的~

以前雪雪只有在籠子裡時
才肯乖乖地放鬆讓我按摩
變得扁扁的像鼠餅一樣

但一到籠子外面就只想亂跑
帶著他囊夾裡的便當逃命
怎樣也不肯乖乖在我手裡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是我的按摩方式錯誤
根本沒有讓他感覺舒服
只是在他身上隨便抓抓

現在我終於掌握到要領了
很得意的跟我妹分享
首先抱著雪雪的方式要注意
我習慣用左手
以手掌將雪雪包裹得緊緊的
除了拇指以外的四隻手指緊貼在他的左側
(這樣好像比較能給他有安全感)
只露出一顆鼠頭
拇指順著毛,輕輕摸著他的頭
而且不能讓雪雪懸空
肚子要緊貼著我
(通常是放在我的肚子上或棉被上)

遵照這樣的方式
至少有八成以上的成功機率
讓雪雪願意乖乖的享受我的按摩
哄他入睡   \ (^_^) /

但在籠子裡的話
則幾乎沒什麼方法
即使是很豪氣的用五隻手指
在他的背上胡亂馬殺雞
他立刻就趴下來扁掉
靜靜的讓你按摩
舒服得不得了

如果睡到翻肚肚的話
(這是我最喜歡的時光)
我可以恣意地摸他小肚肚、小手手與小腳腳
他會動一下
知道是妳以後就繼續睡他的
超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