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很久之前聽靜說湄南小鎮的料理很好吃
我就一直想去品嚐看看
我很愛吃東西
因此非常希望能夠吃遍各美食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
自己一個人去吃又很沒意思
這星期文昭趁當兵前上來台北找我
要他陪我去吃已經垂涎已久的湄南小鎮
文昭我果然很疼我
我開口要去哪裡、想吃什麼
他幾乎都答應 

我們最後決定去南京店
聽說服務比較好
湄南小鎮各分店好像都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
因此從捷運南京東路站走出來後
沿著兄弟飯店往環亞百貨走
還要走一小段5~10分鐘的距離才會到
銀湯匙也在那附近說
非假日吃飽的午餐是359元
其他時段則是459元
因此中午去吃比較划算喔!

雖然非假日
但怕沒有訂位的我們沒位子
所以在開門營業的11:30我們就到了
還好有提前去
因為12:00多店裡已經蠻多人了

我強力推薦

月亮蝦餅:沾醬甜甜的,感覺好像有甘蔗的甜味,超好吃!點了兩次
涼拌木瓜絲:脆脆的,口感很好
椒麻雞:將切片雞腿肉淋上特製辣醬製成,皮炸得脆脆的,口感不錯
椰汁雞:有很香的椰子味,蠻特別的口味,這道就比較辣
八仙過海:這道酸酸甜甜的,有點像是糖醋的口味,我很愛吃糖醋的料理,所以我很喜歡
          有冬粉、雞肉、青椒...之類的,感覺好像有八種食材M,不過剩下的我忘了是什麼
蝦醬空心菜(或蝦醬高麗菜):青菜中必點的一道

湄南小鎮還有一樣很特別的
就是他的泰式奶茶
我覺得還不錯喝
但為什麼是橘色的呢??
泰式料理都是偏辣
涼拌的料理則是辣辣酸酸的
蠻特別的
但是像我不太敢吃辣的人也覺得可以接受
我們兩個人也一口氣點了12多道菜
吃得超滿足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