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Christina 送的禮物
只是沒有時間整理
一直拖到現在才和大家分享


提摩西小甜甜圈
Cavy Cuisine

高纖磨牙-以提摩西草為原料製造出高纖卻又充滿營養的小甜甜圈。
營養變化-添加大麥、燕麥、亞麻粉、油菜籽粉,小麥蛋白、小米、菜籽油、酵母、維生素E。

使用方法:當做點心與訓練時使用。
保存方法:存於陰涼乾襙處。
包裝容量: 40g





看起來好像OXBOW倉鼠糧
剛好我有拿來比較看看
外表根本一模一樣  =.=



Christina 知道我家有養吉娃娃(嘟嘟)
還送了我一點潔牙骨



我家嘟嘟超愛的
但是整根竟然不啃
要幫他剪成一小塊才吃

懷疑他的嘴巴有這麼櫻桃小口嗎?
飼料太大顆、點心太大塊
只會舔一舔
要幫他弄小塊才吃  >"<

 


還有我最喜歡的2012年黃金鼠月曆  >///<
好捨不得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