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http://www.thaitown.com.tw/
每次重要節日我和文昭總是沒辦法一起度過
這一次的情人節也不例外
所以只好提前過囉!

自從吃過湄南小鎮後
就愛上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口感
所以事前就先訂好位子
準備嚐鮮去~~

板橋文化路上的瓦城生意看來沒有旁邊的王品
或附近陶板屋的人潮多
但是假日也是會客滿的說
最好還是預先訂位比較好

我們討論之後
最後還是決定選擇兩人同行1200元的方案
(五道菜+2杯飲料)
鮮蔬沙律:對不太敢吃辣的我們來說,覺得有點太辣了。
金錢蝦餅:跟月亮蝦餅一樣好吃,使用同樣甜甜的沾醬,但是金錢蝦餅感覺內餡份量更多。
泰味糖醋魚:這道我覺得普通,不過於本身還不錯吃。
泰式空心菜:每次必點一道泰式蔬菜,他們炒出來的蔬菜真的很下飯,湄南小鎮的空心菜是用蝦醬調味也很特別!瓦城是用豆瓣醬調味,也很好吃。
泰式烤雞腿:外頭炸得酥脆,很棒的一道菜。
泰國冰奶茶:喝過的人都知道,和我們一般的奶茶不一樣,顏色是橘色的喔~~有提供蜂蜜添加,說是風味會更好,我是沒感覺啦。

米飯我們選擇泰國米
和一般米不一樣
比較細長型,比較黏
我覺得來吃泰式料理就是要吃泰國米
可以無限供應喔!
因為平常比較少吃得到

雖然兩個人就花了1200元
還要加120元的服務費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服務真的很好
隨時立刻幫你把茶水加滿、收拾桌面
菜也很好吃
經理還會親自來詢問菜色是否合口味
沒吃完的也可以打包,避免浪費
我們兩個吃得超飽的
打算下次找機會再帶家人去吃  ^ ^
可惜瓦城不准拍菜餚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