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7道精緻餐點 → 430元
晚餐:8道精緻餐點 → 480元
〈以上價格另加上10%服務費〉

怕假日人太多
我先訂了位
所以我們很快就進去Tasty了

當天我們吃的是午餐
如果吃的是晚餐會多一道開胃菜
一登上二樓就是令人驚喜的招呼
感覺很有活力

送上的方塊麵包和湯
之後可以續點
麵包可以將焗烤蘑菇塗在上面吃
感覺蠻特別的

沙拉部分我點了水果沙拉
感覺很清爽,我很喜歡
文昭點了蘿美生菜沙拉
份量多到嚇死人
可是文昭不喜歡他的沙拉醬
說早知道就和我一樣點水果沙拉了

湯的部分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相當濃郁,很好喝
文昭點的牛肉清湯也不錯,很鮮美屬於偏清淡的口味

主菜我點的是豬腳
歐式烤豬腳,外表脆脆的內在軟軟QQ的充滿膠質
文昭點的是法式雞排,肉質很軟
兩種主菜我覺得都很好吃
而且服務人員會先幫你處理骨頭

飲料文昭點的是水果茶,喝起來像桔茶
和我們想像中的水果茶不同
我點的是晶鑽蔓越莓
酸酸甜甜的又有點氣泡式的飲料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像是葡萄汽水

餐後,結帳時換了硬是好棒
容器相當特別
光是那個玻璃瓶就感覺很有價值
可以當杯子或是保鮮罐
裡面是很硬的餅乾棒
吃起來超香的
連我媽也說很好吃

Tasty整個設計的風格走向是簡單俐落顏色鮮豔
然後燈還蠻亮的,不像有的西餐廳走的是昏暗路線
整體氣氛感覺很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
不斷的主動幫你加水
然後一看到我們用完就會過來清理桌面
如果看到很久沒有上菜
會主動上前詢問
幫我們催促餐點
像我的湯一直沒有出現
連文昭的湯都喝完了還沒上來
服務生連忙跟我道歉了好幾次
趕快幫我催廚房 但是他們服務員會搞不清楚狀況 重複要再上一次湯 或是湯都來沒來 就要幫我們上主菜 我和文昭都覺得很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