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愛情的我,看著繪本,想起了很多很多往事。
甜甜的、酸酸的,這就是愛情。
也是所有人的愛情。

如果,你/妳問著心愛的人『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我想,那刻,你心裡,是幸福的。
因為幸福,因為感受到幸福,
也會希望,被你愛著的那個人,也可以跟你/妳一樣幸福。
因為對方給了你/妳幸福,
所以,也希望自己也可以給對方幸福,更甚至是,加倍的幸福。
願大家,都能幸福。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你記不記得,我們認識那天的情景呢?》
《你在什麼樣的時刻會想起我?》


《就算看你分處兩地》
《就算跟你各忙各的》
《我腦子還是會憑空冒出好多想告訴你的事情、想問你的事情》
《就好像,我的心裡頭住了一個小小的你》


《我還沒講完呢!關於我想問你的事》
《小時候,你都玩些什麼遊戲》
《我好想認識小時候的你》
《如果,我們邂逅在那個年紀》
《我們還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不太多話的你》
《為我吐露的種種輕描淡寫的、家常便飯的言語》
《就是我捧在手心的至寶》


《有些事,不言傳就無法意會》
《最率真的心情,卻超越言語的表達範圍》
《言傳與意會同等重要,因此需要用心拿捏》


《有時候會因為摸不清你的心》
《找不到表達的言語》
《而一個人暗自傷心》


《你給了我好多的笑容,好多的活力》
《我也想回贈給你》
《因為………你是我心目中的世界唯一》
《我是你心目中的世界唯一》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跟我一起做什麼事情的原候,你會感覺很幸福?》


《某一部份的我世上只有你懂,也是個甜蜜的發現》
《像這樣的你,世上也只有我懂》


《就算永遠永遠跟你相偎相依》
《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
《我還是會有好多事情想要問你》


《有這麼多問不完的問題》
《是不是因為我太太太喜歡你?》


《在最後的最後》
《我還想問你一件事情》
《你喜歡我的哪裡?》


《謝謝你》
《雖然你的我是如此不完美》
《從今以後還是請你好好愛護》




【好書資料】

書名:《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圖.文:堀川波
出版社:方智
NT$ 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