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有那樣的同事
真的讓人很想抓狂
同樣是生管
應該是要相互合作協助的
為什麼會變成他防我像在防賊
還跟底下的作業員說
有什麼事跟他講就好   不要跟我講

當初他帶我的時候
不是這樣的態度
現在變了好多
還是說   他是現在才顯露出本性?

一開始有意無意透露出
如果把他懂得都敎我
那他怎麼辦?
跟我說這些莫名奇妙的話讓我好困擾
我慢慢發現
他是個心機很重的人
想掌權、大男人主義、不把女人看在眼裡
你退一步   他絕對是會往前踩三步

到後來
因為主管請長假
他更肆無忌憚
開始下午才來上班
不來也不請假告知ㄧ聲
動不動就亂發脾氣
將情緒遷怒於其他人
弄得全公司上下都快受不了了

但我因為和他的工作都是生管
所以接觸的機會最頻繁
前陣子實在是很想離職算了
我在意的不是他晚來或不來
而是他訊息不讓我知道
卻常常要我幫他處理善後
我知道的部分我可以處理
但我若處在狀況外的話
我要怎麼處理?

經過這幾個月的風風雨雨
終於雨過天晴
主管打算將我和他的工作責任劃分清楚
避免做重複的事   浪費人力
結果他卻自己又未事先告知
就直接曠職2天
我們還想說他應該是不會來了
隔天下午卻又突然出現

我是不曉得他後來跟主管談了什麼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以後不用再看到他了
他要辭職
說要去大陸發展
不過以他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與心態
換了其他公司應該也是差不多的結局吧

反正現在的我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許一個人會比較累
但其他同事  佩如、侯先生與素戀都是很棒的同事
會主動關心、協助我
有事可以講出來一起商量
這才是一個團隊   才是我想要的工作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