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珮珮和竣彥還一直將糖糖抱出來玩
睡覺睡得好好的糖糖
一臉睡眼惺忪
總覺得他這般模樣好可愛唷!

後來他一直趴趴走
我又想專心看電視
所以就把他抱回整理箱
這時恰巧看到鼠廁髒了
就跑去洗他的廁所
洗完放回去後我就去繼續看我的電視

過一陣子
竣彥跑來跟我說糖糖沒有在整理箱
我說:會不會在鼠窩裡面?
他說:也沒有啊
我趕緊跑去看
糖糖真的不見了 >"<

這時我可緊張了
我很確定剛剛有把他放回去的
難不成他厲害到已經可以翻牆蹺家了?
但是媽咪、珮珮、竣彥一點也不相信
說會不會根本是我忘了放回去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糖糖到底跑哪去了?
我和珮珮、竣彥開始四處找尋糖糖的蹤跡
拿著手電筒翻找每個可能的地方
我還一直叫「糖糖」的名字
拿著飼料搖晃聲音
邊唸說:臭糖糖要是被我找到你就死定了
                非打你屁股不可
連怕他越過廚房、客廳
竣彥還跑到媽咪的房間找
過了快10分鐘還是都找不到

找尋的過程中
好像有聽到角落發出塑膠袋的聲音
一開始還以為是東西掉落導致
所以不以為意
但在第二次尋找的時候(只剩下我還在找)
又在角落突然聽到一點聲音
這時我豎起耳朵仔細聽
真的真的!!有東西在角落!
聲音像是什麼在抓紙箱
我忍不住大聲尖叫:找到了!找到了!
搬開東西一看
果然是糖糖
這小傢伙還傻楞楞的看著我
一放回整理箱就累得趴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