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畢業後
已經一年多沒回新竹了

回到板橋後的這段時間
其實很懷念在新竹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新竹的美食
等有時間
我一定要回新竹好好玩個一兩天
再逛一次以前常去的地方

老是廷芳、建興、阿蛋上台北來找我
特地想說最近比較空閒
也一直答應人家要去新竹
所以約定好
如果今天不下雨就去新竹
還好老天給面子
不僅沒下雨
還出了大太陽

打工時我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他們
當時其實以為只是比較好的同事
壓根沒想過我離開後會繼續聯絡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轉眼間也認識了五年

前一天晚上
建興打電話來確認我到新竹與離開新竹的時間
說是要安排行程
總不能我難得去新竹
結果只是看電影什麼的
他自己要幫人家熬夜弄電腦
還要想明天的行程
真是讓我感動

其實行程是什麼
我不是很在意
主要是想和他們聚聚
可惜要當天來回
所以無法像以前一樣
待到晚一點再回家

和他們在一起很輕鬆自在
不需要刻意找話題聊
每次和他們出去都很開心
打打鬧鬧的、互虧對方

阿蛋果然將廷芳寫給他的聖誕卡拿給我看
內容真的很好笑

建興很認真的交我打保齡球
無奈我球的軌道就是換歪掉變曲球
不教還好
約教怎麼越打越慘
最高還是只有9瓶

廷芳看來比較會打保齡球
花市套圈圈的遊戲就不怎麼在行
旁邊小朋友都套中了3個
他卻一個也沒有
唯一的一個獎品還是讓我套中的

他們三個都是很不錯的男生
對女生很體貼
什麼時候他們才可以遇到自己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