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文昭、靜和小熊四個人
計畫了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
不!!應該是說四人一鼠
我家寶貝雪雪也一起去了 ^^
不過暈車還是暈得很嚴重
沒辦法!人家不放心放他在家嘛~~
 
開了很久的車
下午兩點才到達民宿
讓雪雪稍微休息一下
就放他在地板上溜達
沒想到他暈車這麼快就恢復了
一溜煙就給我跑到梳妝台底下
急得我趕快將東西整個搬開
竟然看到小強和雪雪
豬頭雪!還一臉呆呆的模樣逛大街
還好他沒有像其他鼠友的鼠鼠
看到小強的第一反應是抓起來咬
不然我一定會花轟~~
 
玩水的時候我看文昭最開心
玩得超High的
就像小孩子一樣
不過浪還真大
我們四個人都被浪打到跌倒
浪捲起的大石頭(真的很大顆)打到腳好痛喔!
文昭被浪沖倒,還順勢把我踢倒勒  O_o
你說這樣的浪不大嗎???
 
雖然和小熊才剛見面不久
但是我看得出來
他是真的很疼靜
這樣我就能放心了
也很為他們開心
靜是真的很幸福、很快樂的!
 
晚上到了靜上網查到的一家燒肉解決晚餐
吃到飽非常便宜又好吃
我們足足吃了快三個小時
比我們晚進來都已經吃完了
或許是因為玩水
我也吃得比平常多很多喔!
 
隔天我們到白沙灣
那裡的風景超漂亮的
海水超藍
即使太陽有夠毒辣也澆熄不了我們的興致
後來又在附近的賽車場玩
方向盤重的要死
連跑18圈後
我的手「鐵手」了
 連拿湯匙都會發抖唷!
 
貓鼻頭也是各風景很棒的地方
有長長的紅磚步道
壯觀的懸崖
登到最高處有視野超好的瞭望台
可以欣賞到日出和日落的美景
 
回程的時候繞道萬巒去吃豬腳
這是文昭的堅持
300元的豬腳吃到我們四個快漲死
不過還真是超好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