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文昭去棒球場看職棒了
以前在新竹
我偶爾會陪文昭去看棒球賽
雖然我只看得懂一些基本的棒球規則
也不是說對棒球賽很熱衷
但是我就是喜歡陪他去看球賽
變成一種約會方式


每次看著比賽
都會買了一堆吃的
就像我看電視時
總會很想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是一種樂趣!
然後不時地問他一堆問題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會這樣?
什麼是........?
他總會不厭其煩地回答我的問題
我喜歡這樣的約會  >///<
感受比賽時的熱鬧氣氛


而且他說我是他的幸運星
每次和他去看球賽
兄弟幾乎都是打贏
不像和他堂弟去看時
兄弟打輸的話會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