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很久的計畫
趁著這幾個月公司進入淡季
我也沒像之前那樣忙碌
乾脆來開個同學會
但時間決定的太倉卒
變成有些同學來不及通知
或是假日還要上班
真的是很抱歉~~~

很感謝小姬、胖胖(小姬男友)、阿圓、喬婷、毓婷、景福、ROCK和丁哥熱情參與 
尤其是ROCK特地從新竹上來參加
結束後再回去新竹  
讓我好感動唷!

ROCK說下次辦同學會告訴他
他要一個一個把大家給CALL出來
相信到時有ROCK的幫忙
一定可以辦得比這次完美  ^ ^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吧!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
聊大家的近況
分享自己的快樂與煩惱
每次同學會都只是吃個飯就結束
我想像這樣大家一起出來走走也很不錯唷!
經過這一天
我發現大家的運動都明顯不足
ROCK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去淡江大學參觀
斜坡和陡長的樓梯就打敗了我們
看來要多多訓練才是

ROCK真的很搞笑
淡水之旅有了ROCK增加了不少樂趣

ROCK:交大的「暸」和松鼠都不怕人喔
孔雀:啥?你說松鼠和什麼?
ROCK:「暸」啊!就會飛的「暸」啊!(雙手揮動)
孔雀:....(原來是鳥喔)
大家已經笑倒了~~ 
 
我們問ROCK:你女朋友有沒有說過喜歡你哪一點?
ROCK自己說:斯文、穩重
旁邊的我們一副不認同的表情
(班上的哪一個會認為ROCK會斯文啊?)

踏上歸途
在捷運上的大家都有點疲憊
ROCK開始打起瞌睡
但技術就是比不上景福
人家景福閉目養神從頭到尾坐得直挺挺的
ROCK卻越睡越斜
都快倒下去了
這時我們一群女生忍不住惡作劇
開始輪流跑去ROCK旁邊和他合照
連丁哥都跑來湊一腳
超爆笑的   哈哈~~
中途ROCK醒來
害我們還得努力忍住
怕突然笑了出來
(這時ROCK應該是一頭霧水、莫名奇妙吧)

ROCK~~
看到照片後請手下留情
一切都是小雞開始的
有事就找她算帳吧  ^ ^
不關我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