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蕾活膚精華霜已經用完第二瓶了
很好吸收又不油膩
只是對於外油內乾的我不保濕
恰巧最近乳液用完了
爬文看大家很推薦歐蕾滋潤保濕乳液與乳霜
一直猶豫不決選哪個
後來決定買乳液
果然一樣很好吸收不油膩
但也蠻保濕的說
                                                                               
又看到大家推薦歐蕾防曬淨白乳液 SPF19 PA++
但價格前兩三天都一直維持在400多實在買不下手
大潤發有339的價格(加五點紅利)
但是4/4前都沒有時間去
今天又跑到屈臣氏晃晃
結果發現價格已經降到329元了~~~
天啊!我真是幸運
趕快買一罐回家
                                                                               
以前我的保養品從不固定品牌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愛嚐鮮
現在發現了歐蕾的保養品很適合我
使用起來我也感到很滿意
我想以後應該會變成歐蕾的忠實消費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