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歐蕾滋潤保濕乳液
價格:特價時購買229元
我的膚質:外油內乾

質地:乳液狀,不油不乾,好吸收,超好推
保濕力:保濕度不錯

評語:滋潤保濕乳液有分無香(白色)和有香(粉紅色)
          屈臣氏有試用品可以聞
          原本是想買無香料的
          但是試聞後覺得味道好怪喔
          所以最後選擇有香味的
          其實也不錯

          對這瓶乳液我真的很滿意
          很保溼也不油膩
          完全是剛剛好的滋潤
          平常睡一覺起來會滿臉油光
          但使用這瓶後,出油卻減少了
          這是令我最滿意的地方
          代表這瓶乳液真的很保溼
          以前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乳液
          現在終於找到了
          我想以後我不會換品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