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以25種以上天然素材為原料
                    含豐富的維他命、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粗纖維質
                    可滿足小寵物的營養需求
                    並增加活力及對病菌的抵抗能力

重量:800g
鼠來寶價格:220元
肥肥鼠價格:200元


使用心得:
為了幫太瘦的糖糖增胖
不能讓他只吃低脂低熱量的SANKO寵物鼠Plus保健主食餐
所以決定花錢幫糖糖買了之前一直想購買的比利時PS
這款飼料豐富性很不錯
還有一些人工壓縮飼料可以讓鼠鼠磨牙
而且沒有像LM夢幻飼料有令人害怕的鮮豔色素
鼠友sppiou的愛鼠可可就是吃這個長大的啦!
如果能夠讓糖糖成功增胖
那就更好了

我介紹的這包800g是黃金鼠專用的
裡面有些顆粒比較大
PS另外有一款是適合小型鼠的PS迷你鼠飼料
種類只有15種比較少
但我覺得成分內容不會差很多
一樣蠻豐富的
而且包裝只有400g不怕吃很久不新鮮
也沒有太大的顆粒
適合老公公鼠、三線鼠拿取食用

PS飼料唯一的缺點
就是夾鍊袋做得很爛!
左右兩邊都還有縫隙
沒辦法完全密封好
我自己是用密封夾來密封好飼料的

96.08.30補充
裡面還混有一點水果乾
餵了一陣子後覺得這款飼料真的很豐富
是我目前買過的飼料中最推薦的

即使每天都有餵新鮮蔬果
糖糖之前的便便都會呈現不規則狀
有時候細細小小的
有時候有小小的兩三顆連在一起
有時候是一端粗一端細長
什麼形狀都有
但改吃比利時PS後
便便變得比較漂亮喔!
都是大大顆的橢圓型
應該是像這款飼料包裝上所標示的
「含有高量纖維質,可幫助消化」
所以讓糖糖的排便比較正常了

97年補充
800g和400g的包裝我都買過
很喜歡他的飼料豐富性
但是吃到後面覺得會有出現發酵的味道
PS的夾鏈袋真的做得很爛
即使用封口夾好像還是不能防止飼料變質
或許冰在冰箱保存
或是開封時就用密封罐保存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