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是我養過的鼠鼠裡
最有脾氣的一個

比溫馴
最乖的應該是雪雪
而且最上像
拍起照片像個大美女(明明是個男生說)

其實糖糖也很乖
不會隨便亂咬人
只是當他不高興時
他會表現出來讓你知道
例如用牙齒輕輕碰你一下
但完全不會痛

前幾天我幫他擦藥
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只能將他翻過來壓制住擦藥
事前還給他很多好吃的蔬菜
結果擦完藥一放下
糖糖就很不爽的咬我睡衣2下出氣才跑開
讓我看了覺得好氣又好笑 ^__^
趕緊抱起他摸摸、親親
一直安撫他
還拿了他最愛的麥片討好他

以下是我前天拍的照片
光線充足怎麼拍都可愛(客廳的3盞大燈全都打開了)
感覺自己越拍越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