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糖糖去剛果果然是正確的
一直忐忑不安的我終於比較放心了
看診的是邱育新醫師
好久沒看到可愛的喬醫師了
不過邱醫師還是很棒的

稍微描述一下狀況
邱醫師就開始腹部觸診
然後再請我幫忙抓住糖糖
他好方便翻出小弟弟檢查
邱醫師說酵母菌不足
包皮內不是很光滑(有一粒粒凸起)
可能是太過潮濕造成的
不過目前看來狀況有穩定下來
也就是說有比較好了

所以邱醫師只開了罐軟膏(止癢)
一天1~2次先用乾淨的開水清潔患部
再塗抹軟膏於生殖器附近
但是要幫他推勻
不然他會覺得不舒服而去舔
不僅藥效還未發揮就被舔掉了
過度的舔拭反而會變得更嚴重

文昭還問了邱醫師
那還要幫他用稀釋的優點消毒嗎?
邱醫師:不用!軟膏比優點還會覺得不舒服,他就已經很「度爛」了
O.o   竟然從邱醫師的口中聽到那個字眼
我差點沒笑出來

順便請教了糖糖的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邱醫師說沒有什麼標準體重
主要是看鼠鼠的脂肪含量
邱醫師摸摸了糖糖全身
再看看他量的體重 114g
就說糖糖太瘦了    他就像我這樣身材(40KG)
建議吃到125g會比較漂亮
不過不要吃到像他這樣-->他指的是文昭(至少85KG)
邱醫師心情一定很好    不然我還沒看過他開玩笑    >"<

原本想說之前的三線鼠都胖到要減肥
所以特地買了
SANKO寵物鼠Plus保健主食餐
低脂低熱量配方的說
看來不能再讓糖糖只吃這種了

明天就去幫他買比利時PS的飼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