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珮說糖糖好像變小了
之前用兩隻手包不太起來的
我量一下體重  107g
真的有變輕了耶
可是食慾、精神都看起來OK
也有正常便便啊
希望體重不要再掉了

從上星期四看完醫生到現在
只要我在家
每1~2小時就會不定時的去看糖糖的狀況
他還是免不了會舔蛋蛋和小雞雞

尤其是星期五、六
還是有發現糖糖將小雞雞咬到流血(幾乎是一咬到就流血)
不過只要我有看到就會馬上制止
趕緊拿新鮮蔬果或抱他出來玩
以分散他的注意力

星期日一樣有看到糖糖舔拭
但是都沒有流血了
這樣算有比較好了嗎??
但是分泌物有變多
白白的、半固體狀
古亭的張醫師說那是膿

星期五已經預約好剛果
想再帶糖糖去檢查一次
而且我發現
糖糖毛下的皮膚原本是粉紅色的
怎麼今天赫然發現
有好2、3塊黑色的東西
很像胎記說
可是我很確定之前都沒有
怎麼會無緣無故多出來?
明天順便一起問問邱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