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第一次要辦同學會
要感謝錫澧
不然也不會有機會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
 
時間約在下午
中午就先和廷芳、阿蛋他們約好見面
可惜建興又要加班
真是辛苦!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
但是我很珍惜
和他們的緣分很特別
就像靜、傑、志韋、嶽嶽、軒軒他們一樣
 
現在的我瞭解了
緣分真的不能強求
以前總認為
努力想和對方成為朋友是可行的
但是後來發現
有些時候你只是在一頭熱
再多的努力與付出都沒有用
誰說付出不求回報?
我將對方當成朋友時
我當然也希望對方也將我當作朋友
 
可是
廷芳、阿蛋、建興、靜、傑、志韋、嶽嶽、軒軒
和他們的緣分是順其自然
我從沒想過畢業後、離職後還會再聯絡
他們卻會時常想到我、找我一起出去
就因為這樣
我很珍惜這段友情
也很感謝他們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現在的我瞭解到
強求不來的緣分就不要勉強
但當有個人真心對妳好時
要懂得把握、珍惜
知心的好友不用多
只要幾個就夠了!!
 
同學會總共來了14個
有這樣的結果我覺得很厲害了
尤其是南部的叮噹、敏軒、小賈...他們
還特地坐火車過來
真的很有心!
我現在也能夠體會靜說的
「因為聯絡上失去消息的同學
才發現自己原來失去了很多」
很慶幸自己有來參加同學會  ^^
沒想到過了兩年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變
雖然有時候不曉得要說什麼
晾在旁邊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聽他們男生聊當兵的事
我也聽得很認真
很感謝志文、敏軒和小賈他們的體貼
主動跟我聊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