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偶爾有機會
我總會去看看多多
前陣子畢業後
文昭又去看多多
他知道我一直很想多多
所以特地拍了這張照片給我


雖然多多去當鼠天使已經一年了
但偶爾想起
我還是會很難過忍不住掉淚

畢業後很難有機會在特地去看多多
我不想把多多一個人留在校園
和庫比商量後
決定將多多移到他外公家的院子裡
至少文昭可以常常去看他

查過資料
問過有經驗的鼠友
只要超過半年
就可以幫鼠鼠撿骨
另外裝在小罐子裡
到時庫比會另外找個時間
去幫多多搬家

因為多多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
才三個月大就變成鼠天使
雖然現在有了雪雪
但之前當雪雪越接近三個月大時
我就越擔心
擔心我們的疏失讓他和多多一樣
要不是那陣子做了惡夢
夢到雪雪離開我
讓我害怕到在夢中哭醒
我也不曉得自己原來這麼擔心、這麼驚恐~
多多的突然離去在我心裡有了很深的陰影

現在雪雪也快滿一歲了
之前內心的不安也慢慢消散
再過一兩個星期
打算帶他到剛果健康檢查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