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當天
我並沒有太多的感傷
或許是因為大家聚在一起是件快樂的事
再加上文昭和廷芳、阿蛋、建興特地來參加
真的讓我很高興!!
 
我知道過了這一天
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
以後要見面的機會變少
突然覺得不捨
也許過去兩年和某些人有過誤會、有過不開心
但是隨著畢業突然覺得那些都不重要了
珍惜眼前、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畢業之後
和大家的緣分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
 
廷芳、阿蛋、建興!
不要覺得我回到台北後就不能見面了
笨蛋~~
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很慶幸自己有去肯德基打工
不然也不會遇見你們
即使離職後
還是記得找我出來玩
假日有空我還是會回去找你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