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即使事先準備好

還是會突然發現少了什麼東西

真的很感謝研一的學弟妹 m(_ _)m

你們熱心的幫我們準備口試的茶點、水果與佈置

簡直是我們的後勤補給支援

有你們這群可愛的學弟妹

我們真的很幸福 ^^

 

一個上午原先預定我和嘉怡會口試完

沒想到嘉怡不包括簡報就花了一小時

等她口試完就已經11:30了

我要變成下午場了啦~~

中午吃完飯接到學妹電話說學校跳電

天啊~~

我只好摸黑簡報

都報完了電才給我來 ><

還好,我沒有太過緊張

但是整整被釘在上面小時

很多問題都回答不出來

 

感謝美香老師幫我說話

肯定我過程中的努力

講到我又有點感動了

也感謝口試委員王老師和許老師的包容與建議

最後還是讓我過了

握手時感覺得到老師的大手很溫暖 ^^

我終於名正言順地成為碩士!! 

 

感謝阿蛋、廷芳、靜和傑

一直關心我口試的你們

有你們這些朋友是我的福氣!

 

感謝研究所的同學們

有你們讓我研究所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更感謝嘉怡、麗玲、學鴻

研究所以來給我很多支持與鼓勵

互相扶持到今天

尤其是學鴻哥

很體諒我們女生

許多事都自己默默地做不麻煩我們幫忙

口試前還害他被口試委員誤會

讓他口試時倍感壓力

真的是很抱歉,也很感謝他

 

最後由衷感謝美香老師兩年的教導

我們真的讓她很辛苦

但也因此學到很多東西

在我們心中

美香老師是最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