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感謝
我還是感謝  
大家給我和柚柚的支持、鼓勵、祝福
我真的感到很窩心

我想大家也和我一樣
很想念柚柚
所以整理了柚柚生病時拍的照片
和大家分享
(那時候所有心思只有照顧柚柚)
 
這是柚柚5/29吃藥時
中間讓她休息一下
四處探險的模樣







接下來是5/31和6/2時拍的照片
吃藥與灌食中讓柚柚休息
一放下柚柚就好累好累
每天都讓我看了很捨不得

 

 

之前恰北北的柚柚
這時候竟然會讓我摸摸
柚柚暴躁不安或想要舔咬屁股時
我只要抱著她摸摸、按摩
就會馬上乖乖安靜下來
甚至放鬆睡著
我應該感到欣慰
但是也感到心疼

 


 
 

 

 

 

既然柚柚喜歡按摩摸摸
我就盡量幫她按摩
希望讓她舒服一點
但藥還是要按時吃
只能再抱起柚柚哄著吃藥

 

 

 

 

 

現在
柚柚不用再吃藥、灌食了
好好的睡吧
做個快樂的鼠天使
柚柚寶貝~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