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臨時有事所以取消原先預定的彩妝課
重新排時間
一排就變成要再等2~3個月
終於等到今天了
一進到Abbie老師的工作室
多了另一個敎髮型的Tiffany老師
正在敎一個女生髮型

之前因為沒有粉底液
所以很可惜沒學到粉底的上法
這次特地過來學底妝
帶的就是Abbie老師當初推薦的露華濃粉底液
對於新手來說
真的很好上手
遮瑕度又夠
但Abbie老師說我色號還是挑太白了 T_T

以前上粉底液
都是用手沾取
一點一點的上
真的很花時間
Abbie老師的教法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要我先將粉底液倒在手背
再拿一隻20~30元的刷子(長得像放大版的眼影刷)沾取
然後將粉底液刷滿全臉
避開眼睛和眉毛(眼皮也要上喔)
再用大粉撲慢慢以按壓的方式推勻
最後再用比較遮瑕的粉餅修飾痘疤等瑕疵
這樣的方式真的很快速就完成底妝  ^ ^

眼妝我選擇KATE的Z字型眼影  
色號是BR-2
看彩妝版的版友說可以創造出大眼睛的效果
自己化都沒有感覺
經過Abbie老師指導之後
果然就是不一樣
回家後連我妹也很驚訝
明明是同一盒眼影
化出來的效果卻完全不同

一般順序是先眼影-->眼線-->刷睫毛膏
Abbie老師這次敎我不一樣的方式
先眼線-->刷睫毛膏-->眼影
這樣可以藉由眼影來調整兩邊眼睛的平衡
2種方式沒有對錯
全看妳希望有什麼樣的效果

夾睫毛、刷睫毛膏和化眼影時
Abbie老師一直說:不夠!不夠!再來
原來我之前一直怕下手太重
所以才創造不出我想要的眼睛有神的效果

眼影先用膚色眼霜打底
再以右邊三角形那塊重複再上一次
然後在沾取最下面那塊長條眼影
只化在眼摺的中間即可

腮紅由顴骨往下輕輕的刷
因為眼妝比較重
所以這種刷法會更自然
才不會搶了眼妝的光采
若要強調氣色的話
要以橫刷的方式上腮紅
最後再塗上唇蜜、按壓上蜜粉定妝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