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雪下個月就滿2歲了
不曉得是老了轉性還是怎樣

以前我還高興他沒那麼聰明
都不會翹家
沒想到這幾天只要有機會就蹺家

一開始以為
可能是發情讓他很不安分
連著2天
早上4、5點都跑出來逛大街
但馬上就被抓回去了
第一次是我妹睡到一半
聽到雪雪抓椅子的聲音

第二次是我睡到早上5點半
發現腳邊有軟軟的東西
原來是雪雪
那時我旁邊睡的是我媽和我妹
雪雪竟然能夠略過2個人
跑到我腳邊把我吵醒
我媽也很訝異
但沒多久接了一句:
他可能知道跑來找我
可能會被踹飛出去吧!    
O.O   媽!妳還真狠

昨天我下班回家
又聽到我媽跟我抱怨
她煮飯到一半
突然覺得腳邊有東西
還以為是蟑螂跑到她腳上
一看竟然是雪雪
把她嚇了一大跳
趕快叫我弟來抓

雪雪的籠子在我媽房間
我媽在廚房煮飯
從我媽房間到廚房
要經過客廳
雪雪竟然千里迢迢
跑那麼遠去找我媽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