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很擔心雪雪
現在已經是2歲的高齡
加上我觸摸他的腹部
發現腫瘤已經長大很多
前陣子一抱雪雪
很明顯發現他變輕很多

原本上星期就打算帶雪雪去健康檢查
真巧碰上剛果放假 T_T
又拖了一星期
即使這星期六要上班
還是請文昭幫我帶他去健康檢查

健康檢查的結果最令人擔心的是腫瘤
其他的沒什麼大問題
喬醫師說腫瘤摸起來不圓滑
有可能是惡性的
雪雪的體重果然減輕很多
變成42g
有可能是腫瘤吸收了雪雪的營養
但是比較欣慰的是
喬醫師說:以2歲的鼠鼠來說
雪雪的精神算不錯了

我請文昭幫我問:那有腫瘤的鼠鼠要注意什麼?怎麼照顧?
手術一定是不可能了,雪雪的年紀太大了
這是我最想知道的
喬醫師說:只能安寧照顧了
盡量讓他快樂一點
因為腫瘤讓他的營養吸收不太好
所以飼料可以多給他一些
葵瓜子每天1顆
蔬菜水果也多餵一點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腫瘤讓他不舒服
所以平常很乖的雪雪在前天無緣無故咬了我
昨天也無緣無故咬了文昭
不是輕輕啃    試探性的那種
而是死咬住不放的那種   ><
爆痛的!
把他拉開    他又馬上咬住
我可憐的食指多了4個小孔

喬醫師說可能是年紀大了
所以變得比較神經質
看著寶貝很舒服的睡著
只希望他能再陪我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