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買外出使用的奶粉罐
來分類鼠鼠的飼料或點心
一層一層分類超方便
半透明一看就知道裡面是什麼
還可以自己隨意組合
要幾層就幾層
實在是太好用了
後來又去大潤發買了一組

在大創買的藥盒
可以把一個星期的份量先分配好
每天給飼料時只要倒進食盆就好
早上上班前給飼料時
就不用花太多時間
蠻迅速方便的
不過我買的格子太小
還好我是習慣把鼠鼠一天吃的份量分成早晚2次
不然柚柚一天的飼料量(大約8g)裝不太進去


另外還會拿空的小瓶罐來裝不同的東西


葡萄柚住大整理箱
鼠鼠所有吃的
我都是放在小的整理箱裡
我媽看到就唸:真好命!一隻小老鼠吃的東西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