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97g

前幾天我發現黑糖蛋蛋附近
靠近肛門的地方
有一顆長得圓圓的
很像是長瘤一樣的東西凸出來
所以就預約星期六帶黑糖去健康檢查

醫生是新來的邱建竹醫師
說很少看見長毛的黃金鼠
黑糖跟在家裡的時候一樣
非常不配合
從頭到尾一直掙扎

一量肛溫就激烈扭動
讓醫生非常無奈
重新抓了好多次
結果黑糖嚇到從囊夾推出花生
正想他應該很害怕吧
他卻當場吃起他的花生來  orz
不過醫生也因此可以成功量到他的體溫
但吃完後再繼續掙扎....
這樣到底是害怕還是不害怕啊?
看來下次帶他去檢查
我要自備他最愛的高麗菜
才能讓他乖乖聽話

問了醫師
蛋蛋下方凸出的一小顆
原來是黑糖的副睪丸
只是他的副睪丸比較明顯而已
虛驚一場

健康檢查的結果
黑糖很健康
醫生說很好動
苦了醫師為了幫他檢查
一直在重新抓住黑糖
結果整個檢查花了30分鐘左右
中途醫生還說讓他回去休息一下吧
等一下再繼續結果黑糖回去累到趴成扁扁的
我還從沒看過他這樣休息
今天是黑糖第一次被人家全身摸遍說  ^^a

整個健康檢查我有一點很疑惑
我看frannica說
黃金鼠的香腺是在背上,腰部的地方
左右各一個黑色或褐色的點,上面有稀疏的毛
我自己一直找不到
所以想趁健康檢查順便問醫生
剛好檢查裡有一項是檢查香腺
但醫生卻像檢查三線鼠一樣
在鼠鼠的腹部找香腺
還跟我說可能他還小
香腺還不是很明顯
我問了我的疑問
但醫生沒有給我正面的回應
到底哪個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